挂上高楼

最悲伤的一天(四)

那句话平地炸雷一般将他的醉意炸散
李熏然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这个衣冠楚楚的男人,他竟然恬不知耻的笑着。
''你大爷的!!''低音炮一下破了嗓
凌远伸手在脸上抹了一把''谢谢''
怒意再也控制不住,他一个扫腿将凌远绊倒在地,谁料凌远紧抓自己胳膊不放,他被拉着摔在了凌远身上。
失去理智的熏然不顾形象跨坐在凌远腰上,双手紧揪着对方衣领
''你耍我觉得很过瘾吗!!啊?!!''
凌远挠有兴致的看着李熏然发疯,也不生气,眼眸黑不见底。
''你说话呀!!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做?你这个变态!!''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啊,很不幸有强迫症,不能忍受给病人治疗一半,这么说你满意么?''
''去你的强迫症,你这是在羞辱我!!你怎么就阴魂不散呢!!''李熏然良好的教养让他始终只是动口不动手,但这却助长了凌远的嚣张气焰。
''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只是关心一下你现在的病情,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怎么就羞辱你了?''凌远故作惊讶,无辜的看着他
''你混账!!''李熏然终于恢复了一点理智,伸手去摸腰上的手铐,想着把这人带局里去做思想教育,让他知道与人民警察为敌的后果。
这个意图被凌远看穿,他死命拉住李熏然的手不让他得逞。两个大男人就这样在草地上扭成一团,打的毫无章法。

最后两人都打累了,躺地上大口喘气
李熏然想到半小时前他还和这个男人推心置腹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并亲切的叫他哥,他就觉得绝望。为什么????!!这人太可怕了,自己像傻子一样被他骗得团团转
他颤抖着腿爬起来,凶神恶煞的冲凌远说''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说完转身就走
''虽然你讨厌我,但我还是要告诫你,觉得屁股后面凉凉的时候就赶紧检查一下裤子''
李熏然听到这话猛然停下,摸了一下屁股,卧槽,什么时候破的!!

凌远撑着胳膊坐起来,戏谑地看着他,一副看好戏的表情。李熏然老脸一红,尴尬的用手捂住后面

''去我家吧,我的裤子借给你穿''

他别无选择,垂头丧气像斗败的公鸡跟着凌远走进楼里。幸好是半夜,电梯里没人,心里暗自庆幸。
进了门,凌远去房间给他找裤子,他站在玄关东张西望。
''你之前报假警就是为了把我引出来?''
''要不然呢,我吃多了撑的?''
''你是怎么知道我身份的?''
''你病历本上写着名字啊,潼市这么巴掌大点地,想打听个人还不容易?''凌远一脸得意的从卧室出来,把裤子递给李熏然
李熏然的眼角又抽搐起来,自己做了什么孽,遇见这种变态?
他拿了裤子迅速跑到洗手间去换
''对了李队长,你的病情到底怎么样了?''关着门也不能隔开这个讨厌的声音''你是不是天气入伏之后才开始尿频的?''
李熏然认真想了一下,确实如此,但没有吭声。裤子腰大了,系上腰带勉强能穿。
他穿好裤子走出去,等着凌远接着说,可是对方却偏偏不说话了,坐在沙发上专心看书,《嫌疑人X的献身》
''你接着说啊!''他又被凌远挑起了怒火
凌远缓缓放下书,站起来走近他,盯着李熏然在撕打时掉了两颗扣子此时大敞的领口,抿着嘴笑了一下。
''这几个月案子少了,你呆在办公室的时间就长了,喝太多水自然尿频''




评论(6)

热度(27)